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2007/1/6

[管樂] 自由演奏會 in 本鄉台(2007)

晚上11:39

今天是第二次參加自由演奏會。
衝著想打 "王者之道"的定音鼓。



今天真的很爽!!  就因為"王者之道"的定音鼓。

對其他有練過的人來說,可能沒什麼。
但我只有聽過音樂,譜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。
全員合奏只有30分鐘,然後就正式上場。

這次的自由演奏會,只有一組四顆定音鼓,而打擊只有我一位參加者,沒辦法像上次一樣,算錯小節,solo起頭來不及,都還有另一組定音鼓來救我。好久沒有因為演出而緊張的我, 那時的感覺又回來了。真的讓我很興奮不已!!!!!!≧▽≦
雖然說打擊只有我一個,但當天有些穿制服在現在幫忙的學生,好像是某學校的管樂社,有些便下來補空缺。

今天的自由演奏會是橫濱的一個小型市民音樂廳舉行。
因為地方的小型自由演奏會,而不是YAMAHA所舉辦的,規模就比較小,像照片中音樂廳的舞台和觀眾席,都坐了演出者。


今天的演出,是新春第一場,2007年1月6日。
而去年,2006年10月~12月,玉木宏及上野里樹所主演的日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(交響情人夢)」在當時引起很大的話題,有許多人因此開始學樂器,而有為此重拾樂器。
而這一年的自由音樂會,都脫離不了片尾曲的「藍色狂想曲」,當天演出,就有小朋友帶著劇中有用到的口風琴上台。

影片畫質沒很好…加減看一下嘍XD




和上次一樣,大家彩排結束到正式演出中間的休息時間,就圍在爵士鼓旁吹奏了。
這天因為在和杉山淳老師聊天(他都會走來走去),就沒有拍到影片。他對於我這個外國人(我有拉朋友去~可能剛好我們在用中文聊天,被他聽到了)會來參加這個活動,覺得很新奇,就聊了許多。



又見這位鼓手!!

這天小小的場地有三位鼓手,杉山指揮便請他們輪番SOLO一下了~

去年YAMAHA主辦的自由演奏會,有舉辦抽獎活動,獎品大多也是YAMAHA提供。
那今天這種地方小型的也有,獎品是常參加自由演奏會的人提供的,大多是吃的就是了XD

杉山指揮抽獎中。

當天結束後,有懇請交流會,自由參加。每人斟收500日圓,有人去買零食給大家吃~
大家分聲部輪流上去自我介紹,台下也有人在互相交換名片。


換我了,只有我一個打擊,因為下午有跟指杉山老師聊天,所以懇請會上的自我介紹時,杉山老師就和大家說,他懂中文可以幫我翻譯,就變成都是他在講XD。

接下來短時間沒有離家較近的自由演奏會了,就等年底YAMAHA的嘍~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