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2008/4/18

【新潟】20080412 新潟苗場滑雪

上午11:06


對!! 沒看錯!! 又是滑雪!!
決定在文章分類多加滑雪的分類了XD

這一次的滑雪,連我自己都很意外。
瘋狂愛上滑雪之後,上一次去了上越國際,還是有點不過隱。
眼看滑雪季快要結束了~!! 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去滑雪。

雖然說一個人旅行是常有的事,但滑雪這檔事,總是要人多才好玩咩!!
就在要放棄時,有一天,和エリ(圖左)在聊天時,好像是エリ先提到日光的事。
我突然開玩笑的說「要不要來去滑雪呀XD~!」
而エリ的一口答應,頓時讓我嚇到!!!
我我我...我沒有強制推銷唷@@"

而最後是加上MIYAKO(圖中) 三人同行^^   超開心的!!

春天還有營業的滑雪場已經不少了。
今年大多在4/6 開始就陸繼結束了。
加上我堅持要找滑雪場就在飯店後面的,就決定了苗場

說到苗場,我第一次去滑雪就是去苗場!!
而且好笑的事...完全沒人教= =" ,而且同行當中,大家都是初學!!
就真的是摔摔樂之旅了!!

和上次一樣, 要搭早上8:04從東京出現的新幹線。
這次是沿路邊吃零食邊聊天~! 因此有準時下車^^"
由於車站到飯店要搭公車,約50分鐘的車程。
為了搶位子,一下新幹線,三人就快步如飛的,衝向公車站牌,搶了第一名XD

這星期的天氣,其實很不穩定,東京一直是下雨的天氣。
因此也很怕山上的氣候不適合滑雪。
很幸運的,到苗場時是放晴的~!  也看到了苗場王子飯店已將巨大鯉魚旗掛起來了。

 

吃過了午餐之後。 就是換裝備啦!!
因為我自己有衣服,就沒有租。苗場提供的是吊帶褲裝XD
兩人穿起來就直說,好像瑪莉歐唷~!! 
 

想到五年前第一次到苗場時,大家是坐覽車到最上面去照相。
因此這次我也不例外!! 但沒想到山上是一片霧Orz

由於有兩個完全的初學者,我也不敢冒然帶他們滑下去!!
因此....就...丟下他們~!!! 先溜!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溜時,被拍到證據XD!!

下山之後,原本要兩位初學者把滑板抱上覽車,但沒想到在搭覽車時,
工作人員卻說。「苗場的規定是要穿上滑板上去」。
就像這樣!! (↓)


我的臉上馬上出現好多陰影~"~...這..這不是要初學者摔死嗎Orz...

最後,就決定先到旁邊的緩坡,稍微教學一下!
認真又嚴肅的表情!!


開始摔了!!


進入佳境的兩人 (左エリ)  (右MIYAKO)
 
小孩子在學滑雪!!
  
慣例來張腳下的照片!!


教學中!!
 

下午,兩人進步的很快,我就放了兩個人自己來了~!
エリ是衝的快,摔的也快的。跌的也就很痛!!
MIYAKO則是慢慢來~!

兩人最大的障礙,也是最害怕是在下覽車那時候。
每次必摔!! 這也是苗場很不體諒初學者的地方。
另外想想,也許是初心者常會不小心讓滑板滑下山去,打到人。才會有這樣的規定吧?

第一天下午,初級滑雪道也開始起霧,變冷了。
也就在5點覽車停止時,結束了第一天的滑雪~!!

在苗場要吃晚餐,成了這次的小障礙。
原本苗場有很多店,吃飯應該不成問題,
因為進入春天滑雪之後,上班 + 上課,遊客銳減,因此很多店都是在4/6 結束營業。
雖然我們有自備泡麵~! 還是怕晚上會餓,便又買了一堆零食回房間吃了XD

----------
第二天早上

我的膝蓋有點小痛...可能我前一天在教時,停下來都用脆的吧Orz..
其他兩人則是翻身都有困難XD~!!

但最後還是起身去吃自助式的早飯,儲存體力再繼續滑。
 

  


第二天,兩人已經滑的不錯了,便開始照好笑的照片!!

MIYAKO: 我來了~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ita:再來呀!! 來追我呀!!
 

詳細影片

Anita:快起來呀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IYAKO:我站不起來了啦!! (os:x@$x#%y!!)
 

兩人最大的障礙 - 下覽車,最後エリ克服了!!


在覺得兩人滑的不錯之後,我就一個人跑去中級滑雪道!!
(初級滑雪道剛好在照片一半的地方
斜度突然變徒...頓時  想想,慢慢滑就沒事。
但偏偏這而有滑雪教室,是兩隻長長的那種,不是我這樣滑雪板。
一群人滑過的地方,原本有點斜的雪地出現了一堆小丘...讓我摔的很多次又很慘~"~..
一邊滑的同時,心裡一直 @#$%X@#Y&I%*



早上10點check out之後,因為早餐吃的很飽,我們決定滑到下午2點,
再一次休息 + 洗澡 + 吃午餐。

我們的午餐...因為2點以後,很多吃的都沒了= ="...
就買了飯團和一堆零食!!
(科學麵當然沒有賣,是エリ帶來的!!)


吃完之後,我們便提前去等公車。50分鐘的車程,加上疲憊的身體,沒位子會想哭!!
來時搶了第一,回程我們也搶了第一呢^^ !!
ERI和MIYAKO 雖然摔的哇哇叫,但也直喊好玩!!
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去嘍^^

就這樣,結束了兩天的滑雪。再來就第半年後12月中吧XD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苗場王子飯店
優點:
1. 滑雪場鄰近飯店
2. 除了滑雪板,也有衣服出租的服務。

缺點
1. 大澡堂要另外付費 500日圓
2. 商店的飲料和零食偏貴。  一般市面150圓的寶特瓶,這全賣200圓

春季滑雪的優缺點(以苗場為例)
優點
1。人比較少。
2。租裝備時比平常便宜。

缺點
1。沒有飯店的接送車,要自己搭公車
2。很多商店都結束營業了




3 意見:

yellow 提到...

哈...我以為都要套著板上纜車==...
第一次搭纜車的時候,覺得腳要被雪板拉下去了,好重~
吼~所以這半年你去滑三次了齁!!!真爽快!!

版主回覆:(10/26/2010 07:20:35 AM)


我第一次去滑雪場時,也以為都要。
但去別的滑雪場之後,看到可以抱上去,就以為兩個都可以= ="

正確來說是二個月內去了三次XD..!! 真的很爽!!
你早點寫完論文,年底一起來去呀XD

coral326 提到...

哇哇哇
好像很有趣耶!!
哪天帶我一起去滑呀XD
摔完隔天沒全身酸痛嗎??

版主回覆:(04/20/2008 08:56:16 AM)


等你冬天來就帶你去呀~!
第一次滑...隔天會酸痛到起不來吧! 哈!

naruwanski 提到...

哈囉 您好
那魯灣魔法滑雪學校最近推出了「雪客e部落徵文活動」,文章入選者即可獲得千元禮卷
歡迎您共襄盛舉 ㄧ起來PO文
詳情活動請連結下列網址唷
http://www.loveski.com.tw/viewtopic.php?f=0&p=4685#p4685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