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2008/5/21

[長野] 2/27 -3/1 長野滑雪 (下)

晚上9:23

酒! 酒! 酒!
在日本人所辦的party,含酒精的飲料永遠比碳酸飲料多上好幾倍。
像我們這桌,只有兩瓶大瓶寶特瓶裝的非酒精飲料,其他都是酒...

滑雪行程結束的第三個晚上,有舉辦交流party。有吃又有玩。
先是來個知識性的遊戲,漢字比賽。因為有八桌,也就八個組別。
分別按序寫出水字邊的漢字,一定要是日本的漢字,且不得重覆。看哪一隊寫的最多。

同為漢字圈的我們,這比賽簡直是小孩子遊戲,簡單極了!!
但,當每個人都這麼想時,卻發現很多中文漢字,日文是沒有的。
也因此很多隊伍因此落敗,我們也是其中一組XD


接下來第二個遊戲,是每組各派一男一女。
男生要抱起女生,坐蘿蔔蹲的動作,看哪一組可以持續最久。
 
我們這組的合照^^ 都是這兩天一起滑雪,吃飯,聊天的朋友^^

宴會結束之後,因為酒剩超多,staff就決定要悄悄續攤。
但因為青年之家晚上11點就要消燈,因此要過11點才能開始再喝XD


這晚,幾乎一半的人都狂歡的凌晨三四點吧~!
老人家的我,在和朋友聊天聊到12點多...就去躺平了。

然後,應該是今天摔的太慘,頭撞到怕了。
一直夢到我在練u-turn...一直在跌倒。
也因此一個晚上,我光在夢裡摔,摔到我都不用睡覺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一天早上,要打掃青年之家。先是把自己的床位回歸原狀。
之後我們這間寢室是負責廁所打掃XD..


昨天原本是出太陽的好天氣,今天便開始刮風下雪。
很慶幸是離開時才有大風大雪,不然會摔的更慘吧XD。
 

在大風大雪下,我們起程到長野縣的善光寺,原本是聖火傳遞起點,
但最後因為幾個國家都有混亂的局面發生,最後辭退。



在日本神社或寺廟,不難看到傳統日式婚禮。
這天,剛好有一對新人來到神社內進行拍照。
留學生們一看到,一窩峰就衝上去拍照。
看到這情形,留學生運動協會的人員馬上向前詢問,是否可讓大家拍照。
當然,大好日子沒有理由拒絕,而我們也很大聲的說了「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」=恭喜!!

 

這對新人原本是在外拍,但被近百位的留學生包圍,新娘也不自覺害羞笑了起來。



這次的滑雪活動,真的是太好玩了。
我的基礎也是在這紮根的!!
因為教練真的教的很好,我們這組學的超快!!
明年,我還會參加的^^

1 意見:

yellow 提到...

哈哈哈!!我了解那種在睡夢中還在腳踩著雪板或是跌倒跌不停的感覺哈哈!!真的...睡的好累==

好美麗的氣氛喔..
我倒是沒見過大雪紛飛的新郎新娘(照)

版主回覆:(03/19/2010 01:08:50 PM)


真的..白天醒著在摔,晚上做夢也在摔,還真累..orz

 
Toggle Footer